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不熟也是很好吃


昨天的午餐。右边大碗盛的是隔夜汤。其余两道菜肴是赖小厨包办。

刚才他一边炒桂豆包菜时一边喊:“妈咪妈咪,酱可以了吗?”

“你自己看。转颜色了吗?你有翻翻吗?”

“我翻了。颜色转了。你来看,酱OK了吗?”

“我不要看。你自己看。用你的common sense." 是,我是故意的。

开饭了~桂豆没有全熟透。他一吃,马上看着我。

我若无其事,继续咀嚼口里的桂豆包菜,吞下肚子。

“French beans 没有全熟是不是?"

他猛点头,眼神有点尴尬。

“不熟也可以吃的,当一半是salad咯。你自己recall 一下刚才的情形,下一次一定炒菜炒得更好了。酱不是会进步咯。”

他点头。继续吃饭。

“知道为什么妈咪要你学煮饭学煮菜吗?”

“以后可以煮给你和爸爸吃。"

”不是要煮给妈咪爸爸吃,也不是煮给你以后的女朋友吃。最主要自己会煮给自己吃。要学会照顾自己,才可以照顾别人啊。“

他继续扒饭。大口大口吃菜。

“妈咪,自己炒的菜自己吃。不熟也是很好吃。哈哈!”

是啦是啦!两张嘴把不全熟的桂豆都吃光光了。

3 条评论:

Han 说...

應該不會LAOSAI。

Han 说...

應該不會LAOSAI。

莎莎妈咪 sab 说...

Han...没有lao sai, 还很好 pang sai。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