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宝贝参与“饥饿8小时”营

上星期五下午。我家宝贝很忙。忙着收拾整理他的大背包。是的, 他又要入营了。再次当工委。隔天早上的“饥饿8小时”。

很难想像这个从小一到饭点就会喊饿的孩子, 在星期六这一天会怎么过?且拭目以待。

星期四晚上胖爸爸下班抵达家门时,孩子准备睡觉了。父子俩仅互道晚安。

临睡前,我对胖老爷说:“明晚承懿钢琴课后直接入营。星期六傍晚才回来。明天如果你迟回的话,就得等到星期六晚才见到他。”

承懿的活动时间表,胖爸爸向来不清楚。所以我特地通知他。

他说:“我安排一下。尽量早回。”

结果星期五那天胖爸爸即使再忙,还是特地赶回来,和我一块从音乐学院接了孩子,再把送他入营。

妈咪知道爸爸的用心。希望承懿也同样可以体会。



承懿在星期五傍晚在FB写了一段话:~

Tomorrow, I'm gonna help the kids and myself to kick hunger for 8 hours, to help those who starve and share their misery. Every 5 seconds, someone dies of hunger, with the majority being kids 5 years or below. It is time that we make a change, for a better world.
明天,我会帮一些小勇士和我自己度过8小时的饥饿,帮帮在非洲里面临饥饿的孩子感受他们的不幸。每5秒, 就有一个人死于饥饿,而其中大部分都是5岁以下的儿童。为了更好的世界,我们得开始改变一切。

星期六傍晚7点多,和胖老爷去营地接孩子。拍了一张照片。熙和环手抱臂信心满满地笑。承懿则是露出一脸阳光的笑容。两个男孩身上散发的是正能量。完全不像是当了一天工委和饿了8小时后的模样。

啊~青春真好!相伴更妙!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