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爱与包容

星期天上午。孩子练球。胖老爷去工地之前和我一块吃早餐。

一边吃一边话家常。有的没的。

聊起了朋友说的话。朋友说我和她的另一半相似,太认真。有好也有不好。既是优点也是缺点。

在吃着印式煎饼的胖老爷头也不抬地答话:“爱一个人,要包容对方的缺点啊。”

这句老话,知道很久了。但从他的嘴里吐出来还是头一遭。我,有点愣住了。

想必是我的没反应,他抬起头来看着我,继续说:“将优点放大黎睇米好咯。如果唔系,日子点样过?”

说的时候,眼神真挚。

心好暖啊!谢谢他一直以来的包容。(用手机打字的这一刻,心依然暖暖酥酥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