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第一次熨衣


他昨天下午天又完成了一份妈咪给的“假期作业”。是的~ 熨衣服。

我先示范,一边讲解。还有提示一些要注意的小窍门。

他一边看一边点头,不忘嘀嘀咕咕:“aiyo... why so complicated? why so much work?"

妈咪还落井下石 :“要不然?哦?做家务熨衣服你以为 very easy ?"

他看着我偷笑。

他熨了胖爸爸三件衬衫。熨衣的第一步总算是会了,虽然熨出来的效果差强人意。

我说如果给分的话,他不及格,最多是40分。他虽然作状呱呱叫,但嘴角露出一丝丝笑意。

孩子,学习的路很长啊~做家务熨衣服也是一种学习。没有第一次做,效果会是完美无缺100分的。所谓熟能生巧,一步一步来,慢慢地进步。

即使是妈咪也一样,在教养这条路上一直都在学习。我也希望可以慢慢进步。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