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他说先看书



那天在书市,他自己挑了一本英文小说 "paper towns" 。 我随口问他:“做么买这本的?English literature 老师要你们看吗?” 他答:“不是。是电影要上映了。先看书,再看电影。”

想起了他小时候,我一贯用这一招来”哄”他、鼓励他看比较多字的书籍,譬如 Madagascar 卡通片或是变形金刚的改写的电影小说, 还有其他很多很多(多到我都忘了)。结果多年后的今天他依旧 “执迷不悟”。

小说他上个星期六读完了,所以昨天带他去看刚上映的电影。问他:“这部电影是 love story 吗?” 他想了一下,答:“ I think is a movie for teenager." (是咩?)

所以一个下午和电影有约。忽然间,我年轻了30岁。呵呵!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