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莎莎的求知欲

昨天有幸参与astro小太阳的"犀利爸妈2"节目录影。第一次(应该也是唯一的一次吧!) 。讲的课题是"感统失调"。

两个多星期前,制作单位通过部落格找上我。原本以为他们是要家长们去分享一些经验(想到或许可以帮助到一些人,加上胖老爷也没有反对)就OK咯。之后发现竟然是有专家一块同台的。天啊〜@@

与心理医师cum辅导员、 感统的高级顾问、音乐学院的院长同台,就是不能也要硬着头皮开口讲。即使只有那两句。呵呵!战战兢兢地录影也就过去了。

录影之后有一点点开心。不是因为专业化妆师帮我画美美,也不是因为有机会上电视。而是另外三位嘉宾都说我很棒 (当然不是因为我般耐讲话)〜 在多年以前,察觉到孩子的"异样",自动自发要去求个明白。

原来我的"求知欲"在这里。^_^

4 条评论:

cutemum 说...

什么时候播出?
到时支持一下:)

jo 说...

Ehh.....!? How come i dont remember seeing this photo before one???

莎莎妈咪 sab 说...

可爱妈。。。我也不很清楚。呵呵。我怕你看到我的“出丑”。呵呵呵。

jo...long time ago liao la. Back to dec 2003. We went to PD.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Bon Kahui 儿子小时候很可爱
June 4 at 3:30pm · Like

WanLin Tan 我也觉得你很棒,不只会准确的诊断,还‘医好’了儿子!承懿是很棒的,你也一样!棒!
June 4 at 3:40pm · Like

Alicia Ho Super Mama!!!!!!!!!
June 4 at 4:19pm via mobile · Like

Echo Tan 妈妈也好可爱!
June 4 at 7:06pm via mobile · Like

Cecilia Goh Sabrina, 我前天带我女儿去做speech assessment , 诊断结果是怀疑是"dyspraxia ",有听过吗
June 4 at 9:30pm · Like

Sabrina Woong CW Cecilia Goh。。。有。承懿也是啊。协调性的问题咯。你在哪里做的评估?
June 4 at 9:33pm · Like

Suet Nei Hi! 我很敬佩你,你真是一个很伟大和耐心的妈妈。;)
June 4 at 9:39pm via mobile · Like

Cecilia Goh 是修成林的speech therapist 说的,谈起我女儿小时不爱玩原子泥,不知要怎么揑,走路常常跌倒,抛球不会接,这些失调进而影响她对语言组织能力,她说先观察到五岁半,(女儿现是四岁十一个月)语言能力到时应该会有改善,她说可能是右脑过于发达,女儿对音乐蛮有天份的。
June 4 at 9:51pm via mobile · Like

Angie Ng 什么时候可以看?
June 5 at 8:53am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