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六月飞霜~之后

两天前写的《六月飞霜》的后续发展。。。

周六晚上十点半左右。

嘘〜 和契仔顺利到蒲种公主城警局报案。契仔是这家分局今天的第五个,莎莎是第六个报案人。

我们是响应“全民挺玉叶”专页的活动, 在629这一天纷纷到警局报案~希望可以为这起冤案平反。

当值的警员只问了一道问题:"在那里读的报纸?"契仔是在店里。莎莎是在家里。

期间,警员拨了两次电话到SP警局,未果。然后他拨了SP警官的手机号码(应该是的)。告诉我们会把我们的报告转交给那里去处理。我们点头说明白。

前后大约40分钟, 两分报告出来了。算挺快的。契仔的报告时间是2141, 莎莎的则为2208。

警员打印出来后要我们检查一下,他先签名,然后我们各别再签。搞掂〜契仔还很礼貌地和他握手。我说:"terima kasih" 警员回答:" sama-sama"。

步出警局,契仔说总算做了那么一点点,心〜比较踏实了。我赞同。

抬头一看,街灯在漆黑的夜里显得明亮 ,似乎看到了希望。我们大家都在为同一个"希望"在给力,希望你也可以一起去报案,让我们的"希望"越来越强大,可以变成一种力量。

朱爸爸,撑着哦。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我和老公刚从报案回来,伤心的是我是这个警局的第一个,警察还对这个case不清楚,我就直接开面书给他看!
June 29 at 11:58pm via mobile · Like

Sabrina Woong CW Sharon。。。那一区哦?

不过我去的那间,当值的警员也是MCC。一点都不奇怪,他们看的报纸应该是“避重就轻”地来报。
June 30 at 12:05am · Like

Ngo Sharon Usj 8....
June 30 at 12:08am via mobile · Like

Ngo Sharon 伤心是 subang jaya 人的冷漠。。。还有担心筹不到一千份
June 30 at 12:10am via mobile · Un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明白。我也有此担忧。
June 30 at 12:14am · Like

Ngo Sharon 但我面对的警员很友善,可喜呀,usj 8 可是'出了名'的,进去了可能出不来!哈!
June 30 at 12:20am via mobile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