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宝贝写给胖爸爸的

父亲节晚上在外用餐。等待食物的当儿,普洱茶先上桌了。

我叫宝贝给爸爸斟茶。他二话不说,马上行动。

忽然间很有感觉,掏出手机拍了他的手。然后我要他就照片看图作文,写一些和父亲节有关的句子。

他面露难色。我说一定要写。把手机递给他,要他自己在notes 打字,再贴上FB去。

最终他写了。很简单。但也真挚。post上去之后,胖爸爸很给脸按赞了。

承懿,你知道吗?妈咪错过了你这种可以让爸爸嘴笑笑心暖暖的机会了。所以妈咪在"逼"你做,至少你的胖爸爸可以感觉得到啊。现在妈咪即使写得再多再好,你的外公是看不到的了。

行孝要及时。要记在心上。


今天是父亲节。我倒一杯茶,表示孝敬爸爸。

晚餐还是爸爸付钱。等我长大以后,就到我为爸爸付钱,当作是回报。

我手上的茶壶很重,但不会比爸爸肩上的负担重。

谢谢爸爸!

父亲节快乐。每一天都快乐。
====================


4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好!!!

cutemum 说...

我手上的茶壶很重,但不会比爸爸肩上的负担重。
很简单一句。。。小六生有这种感受。。你真的教得很好!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谢谢赞赏:)

可爱妈。。。我看我是“骂”和碎碎念得好。:P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Ng Yein Yein 请帮我告诉Sam,写得好极,我感动了。
June 17 at 7:18am via mobile · Like · 2

Bon Kahui 我也很感动,尤其是茶壶的重和爸爸的负担,很好的对比。。你儿子跟你一样,很厉害让人流泪。。。。
June 17 at 9:10am · Like · 1

Janice Chong YP 我喜欢他的比喻: 我手上的茶壶很重,但不会比爸爸肩上的负担重... 好有创意...
June 17 at 10:37am · Edited · 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谢谢各位阿姨的“赞美” :)
June 17 at 4:47pm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