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温暖牌的甘蔗水




两瓶现较甘蔗水。味道是甜的。性质是凉的。情谊是重的。

前天中午时分,收到一位网友相邀,要我带路,一块到启珍家探望她。返乡在即,时间有限,约定了隔天下午。

当即发了短讯给女主角,确定她隔天在家。她说OK。约定了。

昨天一早,收到启珍的短讯说有个不情之请〜 要打包甘蔗水。

我搔破头,也想不到蒲种在大白天那里有现较甘蔗水(除了夜市场)。正毫无头绪的时候,想到了我的契仔,想到或许他会懂,就给他拨个电话。

原来他也不知道。但他说会问人,再通知我。我说好。那时大约是十一点半吧。

下午近一点,契仔的电话来了。

我问他:"哪里有啊? 你问到了吗?"

他答非所问。"莎莎,要多少瓶?"

原来他已人在现场,在甘蔗水档口前面站着排队,要下order 买了。那是在Sg Way 的菜市附近。

能够不感动吗?这个契仔实在是太乖了。

后来我三点驾车去他的店,把两大瓶爱心甘蔗水提回来,再往启珍家送过去。

所以我说这两支看似普通的甘蔗水,一点都不普通。里头有甜到腻的温情。

启珍,不要浪费我们的心意。快快痊愈!David, 你好抵锡^_^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Angie Ng 还没好起来吗?
June 5 at 3:14pm · Like · 1

Ng Kaichan 哈哈。明天我想吃Lui cha. 妹妹打包來
June 5 at 3:25pm via mobile · Like · 3

Mindy Yong 祝早日康复
June 5 at 3:32pm via mobile · Like

Monny Chong 启珍妈妈~ 你赶快好起来啦~
June 5 at 3:42pm via mobile · Like

Pow Kiew An David Tan, 我猪嘴你,muacks !
June 5 at 4:15pm · Unlike · 3

健豪 David Tan 我又要~
June 5 at 4:17pm via mobile · Unlike · 2

George Fong David Tan我最近身体也在发热,你知道怎么做的咯~
June 5 at 4:43pm · Like · 1

David Tan yerrrrr……Pow An!我不要!你叫恩恩代替你豬嘴就可以了^_^
June 5 at 5:05pm via mobile · Unlike · 2

David Tan George Fong@健豪,你們兩師兄弟不要來亂=.=!
June 5 at 5:07pm via mobile · Unlike · 4

Andrea Kan Pow Kiew An。她要吃擂茶wor.
June 5 at 7:17pm · Like

Swee Keng Aw Nasi dagang u want? Near my place got stall, but only in morning. @ng kaichan
June 5 at 11:45pm via mobile · Like

CK Ang 啟珍,加油加油加油!
June 6 at 12:48pm via mobile · Like · 1

Gan Yong Huai 应该帮你契仔找个女朋友了~
June 7 at 6:05pm · Unlike · 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