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大王

老家天气很热。连空气都是炙热的。整个人很慵懒。根本提不起劲儿要出门。

好不容易等到5点钟,太阳的热度稍微退减。我戴上头盔,跳上摩多到亚依淡巴刹。宝贝也跟着来。

到药剂行买药丸。买不到。没关系。改变目标。买榴莲。哈哈哈!

买了两粒"小红"和一粒"11号"(怎么榴莲的名字酱像夜总会小姐和特务的???)。但是面对着黄澄澄的果肉,太诱人啊。想不吃都不可以。太对不起自己了。

哇哈哈〜 榴莲,你果然是大王,令人折服啊!


(我家宝贝对榴莲是眼看手不动的。他不能忍受那种独特的味道。也好,妈咪不需和他"抢吃")

3 条评论:

Han 说...

今年榴莲贵的啊。。。。

莎莎妈咪 sab 说...

Han。。。你也爱吃吗?是很贵下。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others like this.

Bonnie Chow 我大爱哦!好想吃啊!
June 6 at 7:01pm via mobile · Un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要 tag 一下人在台湾风流快活的 Lee Hui Hui
June 6 at 7:03pm via mobile · Like · 1

Yenny Chai 你這是擺明在誘惑我哦
June 6 at 7:11pm · Unlike · 1

Andrea Kan 啊,我昨晚吃了,今晚還有一些,等下吃。你買的看來好美好吃,甜的?苦的?
June 6 at 7:20pm · Unlike · 1

Tan Swee Tin 我不吃包装过的榴槤。
June 6 at 7:22pm · Like · 1

Alicia Ho 秋华媽媽:你好嗎?看起來仍很健康呀!
June 6 at 8:55pm via mobile · Un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大姐。。。我喜欢吃苦的,最好是苦到舌头有麻痹感觉那种:)
June 6 at 10:42pm via mobile · Like · 2

CK Ang 什麼價格啊?
June 6 at 10:49pm via mobile · Like

Catherine Chan 嗯,小红的味道麻麻地,11号车我就懂,榴梿11号没吃过。
June 7 at 10:28pm · Like

Josephine Woong Hmm.... yummy, yummy!! Still had a few ulas thou just shortly after dinner....
June 8 at 3:29pm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