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达标


承懿今天睡到自然醒,10:05 am才起床。洗刷之后,他冲了杯美禄,吃几块苏打饼当早餐。

一边吃,一边看小说。吃完之后,从餐桌边消失。

约40分钟后,他跑出来(原来是躲在舅舅的房间),面带欣喜,对在客厅的我说"Mom, I finished the book."

哦〜 是"Life of Pi"。

算算日子,这本书他开始看到现在也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了。不过,还是要给他一个赞,毕竟他有本事"啃完"。呵呵。坦白说,妈咪有些始料不及。原本以为他会半途而废呢!

就问他说最喜欢书里的那些情节,还有学习了什么。

"喜欢沉船之后,Pi 和老虎之间的故事,很有趣。我是不是有点变态?"说完自己在那里傻笑。

"Moral of the story is ~ never give up!"

嗯〜这点倒是真的。

今天是学校年中假期结束前的两天咯。宝贝这个假期过得很忙。不过他还是达到了之前设下的目标〜 中英小说各两本。

他刚才认真想了想、算了算〜 达标。外加一本中文小说。还有重读了三本英文小说。算很好了, 对不对?^_^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Josephine Woong Wow! Great!!
June 8 at 3:23pm · Unlike · 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