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姐姐弟弟



前几天,网友发了个帖, 大意是"人的一生当中有姐姐妹妹是很幸福的事"。

我举手举脚赞成哦。

我的幸福还是double的, 我有姐姐和弟弟。一个比我年长三岁,一个我大他两岁。

感恩,也庆幸我们三姐弟从小到大的感情都很好。可能是在大家庭里长大的关系吧〜我们都明白守望相助、唇亡齿寒的道理。

所以,我对宝贝有愧歉, 他没有这种福份。

====================

今天的节目〜赏花。让眼睛享受一下。

姐姐特地放假和我们一块出游。

看花、吃饭、逛街。。。呵呵呵。好玩好吃的一天。





与家人一块共餐,是最快乐、幸福的事:)



3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杨霓 我是大姐,有两个弟弟,一个妹妹。虽然很幸福但当大姐真的不容易,不过还好我很喜欢做大!哈哈哈哈
June 7 at 3:41pm · Unlike · 2

Alicia Ho 不要自責你已經給他最好!我比你更要自責呀!
June 7 at 3:59pm via mobile · Unlike · 1

Josephine Woong Ahhh..... we all looked so nice in this pic! Great work of Ian's, hehehe! Oui, please put it as my profile pic lar!
June 8 at 3:25pm · Unlike · 1

莎莎妈咪 sab 说...

Monori Tan 你回来pg 啦
June 7 at 2:48pm via mobile · Like

Sabrina Woong CW 是〜就三天哦。明天回了:(
June 7 at 2:59pm via mobile · Like

Josephine Woong Yes, yes! Can't agree more. Good food, and even greater company, that's what made my day!! Cheers!!!
June 8 at 3:26pm · Like

莎莎妈咪 sab 说...


Liping Chuah Auto city?
June 7 at 11:35am via mobile · Like

Sabrina Woong CW Near botanical garden
June 7 at 11:37am via mobile · Like · 1

Josephine Woong Great "eye candy" leh..... hehehe!
June 8 at 3:56pm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