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看钢管舞比赛

616父亲节。

照理说应该和我家老爷庆祝一下。他是个好爸爸啊。

但是我让他忙,接送宝贝。

我一早跳上契仔的车到雪华堂上课。大半天。

午餐时分,他来接我,然后送我到另外一个地方,他走了。

嘻嘻〜带着儿子来捧场健豪的钢管舞比赛。

父亲节的晚上才留给那位胖爸爸最后那几小时。哈哈。

酱的老婆过份吗?^_^

承懿在FB写的:
“就是这个钢管舞比赛。
我们来支持健豪哥哥。
他是妈妈的朋友
没有"咸色",很健康的。
他们的手臂力很强!很厉害!肯定有six packs.
 
(照片是借Monny的~:)

照片是从健豪的FB相册中借来的(QinLim拍的)。。。拍得很好。

这张也是借来的。。。是健豪。头“不见”了。呵呵~~~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