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不能等

昨天一天没有见到孩子。很是牵挂。加上烟霾的恶劣情况,更是担心。

胖老爷也是。虽然他没有直接说出口。只是问靓靓老婆:"boy 有 SMS 你了吗?"

昨天下午我们回怡保探望家翁。上一次见他是两个月前吧?他瘦了,精神还好。晚餐吃了两碗饭,难得的开胃。但没能认出我们。

一天 vs 两个月,同样是爸爸和孩子。一天没见,我们想念宝贝。家翁两个月没见他的大儿子,也会记挂吗?可能会〜可能不会。我不知道。

在父母还"清醒"的时候,我们应该努力尽孝,至少那是"互动";你做,他收得到,大家都开心。

万一有天父母失智了,你做得再好再多,他们都收不到。心会很酸啊!

当然这方面胖老爷还是比我好一些,他的爸爸仍然健在,可以让我们看得到、摸得着。但是,当我想见自己的爸爸的时候,只可以盼望他入梦来相聚。

行孝要及时。不能等。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