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宝贝返槟庆生

黑森林蛋糕是公公买给他的,他自己在星期四晚上拨电给公公通知公公我们这个周末会回 Penang.

“哈喽!公公。我是承懿。”
“什么事?”

“我今天考完试了。”
“考得怎样?”
“还不知道。”
“为什么不知道?”
“考卷还没分回来。”
“huh?。。。什么?”

(小的口齿不清,老的又有些‘耳聋’。。。靓师奶在一旁听到如此对话要笑死了)
“我的成绩册还没有派,不知道。”
“Oh。。。成绩还不知道是吗?我听到八只耳朵了。”
(承懿给了妈咪一个很 blur 的表情)
“公公, 我们星期六回来。”

“星期六?几时的星期六?
“后天。23号。”

“Oh。。。几点回来?我去airport载你们。”
“不用去airport, 爸爸驾车载我们回来。”
“回来做什么?”
承懿有点奸
奸地笑。
“因为是我的 S-h-e-n-g R-i."

(妈咪马上跟他说,公公不会汉语拼音啦,他不会明白的)
马上换过另一种说法
“因为有一个蛋糕,上面有九个蜡烛。”(连蜡烛的量词也用错了,唉!)
“哦。。。这样是吗?那么你的蛋糕要 what flavour?"
(宝贝何其“得宠”,师奶三姐弟从小到大没有听过爸爸问我们生日要蛋糕吗?)
“我要 B-l-a-c-k F-o-r-e-s-t."
(Alamak, 又来一个字一个字串? 公公肯
定听“没路”)
“公公,我喜欢‘黑森林’!”
“ok ok。。。知道了。”

所以就是因为这样,我家宝贝的不害羞‘大胆要求’, 在我们返槟24小时,探望公公婆婆姨妈的当儿,顺便庆生。当然有一个 home made 
(姨妈特地定的)黑森林蛋糕 + 九根蜡烛 + 一张合照咯!
公公还是第一次这样officially和他唯一的百事可乐庆生
希望还有很多很多的机会
公公不要忘记承懿的birthday wish
“每天要和 6杯大大杯 fruit juice,要不然就要打!”



~ 承懿把切好的黑森林拿给公公吃。看!公公笑了啦。
~ 姨妈 要 cekek 坏蛋的外甥。。。:)


4 条评论:

jo 说...

Hoe hoe hoe... :D Everyone was so "busy" that day. From breakfast to lunch to birthday-cake time!
The cake tasted good, right? This morning Mrs Tan called me again to check if you guys had any complains of it woh. She worried the cream all sudah melt off! (cos she used fresh whipped cream)

莎莎妈咪 sab 说...

jo...Thanks for ordering the black forest cake for Sam. It was really yummy. Even Sam said that, when he was eating his Ben-10 cake just now "ya, the black forest tasted better."...hahaha! he really knows how to eat, 一分钱一分货嘛!

jo 说...

Wow! I am impressed! Your son really know his piece of cake huh, hahaha! :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now only u know huh? just like his father, EA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