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老朋友的好

周六一早收到好友MM的短讯。她刚抵步。说傍晚时分她会回到PC的住所,要把HRC的东西交给师奶。师奶说好。

6:40pm左右师奶接到MM的电话。她回到家了。可以去找她。好不容易唤回在篮球场玩乐的宝贝,要他洗澡整装再出去。途中联络MM,她和妹妹一家在吃晚餐。快人快语的她叫师奶到她妹妹的车旁等待,因为HRC的东西在车里。瞧!老朋友无需顾忌这考虑那,多好!

胖老爷的车来到之际,MM也刚好走到她妹妹的车了。时间刚刚好!师奶拿着钱包下车,接过MM递过来的黑黑的长长的纸袋,用福建话问她 :“kooi-looi?”。哎哟!答非所问,聊起别的话题。然后和师奶一块走到胖老爷的车旁,要向我家老爷+少爷say hello。胖老爷很识相地向她道谢,飘洋过海给我们带回来的东西,还问师奶还$$给MM没有。MM说:“不用啦!改天你请我吃饭。” 还笑说 我们一家三口可以同一时间穿HRC Macau“家庭服”。呵呵!老朋友的真、老朋友的好那里是几个字几句话可以讲清楚的。

MM记得师奶爱买HRC T-shirt与冰箱磁铁,师奶心领哦。
MM在不到一天半返马行程还记得把心意传到,靓师奶全收了。
连短讯、电话、见面的时间全部加起来,不超过5分钟。
这300秒里的情谊除了“老朋友的好”,还可以说什么?
谢谢MM。
下一次回来~吃饭~我的!说定咯!

呵呵!师奶的收集品又多了几件。。。爽!
左边是承懿的,中间的是我家老爷的,剩下那件不用问啦


不好意思,拍得有些 blur。。。师奶HRC的 fridge magnet.

4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情谊藏心底,难得有位好朋友。

莎莎妈咪 sab 说...

键轩惠娘 。。。是的。感恩呢!

Mimi 说...

改天介绍那个好朋友给我认识认识, 好吗? 哈哈~~ enjoy!

莎莎妈咪 sab 说...

Mimi。。。哎哟!还要我介绍吗?你最熟悉她了啦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