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朋友朋友别生气

昨天 接近黄昏时回来了。明知道几位老朋友(BY/SY/WL)会在今晚碰面叙旧,师奶还是选择留在家里和爸爸妈妈姐姐吃晚餐。你们应该明白吧?希望你们不会怪罪不会生气哦。我相信你们的聚会一定很欢畅吧!呵呵!

借用老友陈老师在《面子书》上载的照片,对师奶心里有一个点交代。:P



忽然间我脑海里想到了这一首小时候我们成天朗朗上口的“打油诗” :
朋友朋友别生气
明天带你去看戏
我坐椅子你坐地
我吃香蕉你吃皮
我是中国人
你们是大美女啦。。。哈哈哈!

我3位可爱的朋友们应该不会生师奶的气, 对吧?

5 条评论:

麗館主 说...

哇。。妳的朋友都【很低得lam】。。妳坐椅子她坐地,妳吃香蕉她吃皮,也不介意。。哈哈哈哈哈。。。

键轩惠娘 说...

好朋友会体谅你的啦~

莎莎妈咪 sab 说...

丽馆主。。。那是孩童时代的打油诗啦,不过我这一班交情非浅的老友(近30年了啦)应该是很低得lam的。

键轩惠娘。。。哈哈!应该会的 :)

jo 说...

If they follow your blog or FB, they would have understoo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I am sure they understood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