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YumYum日本菜

师奶在delete手机里面的照片才恍然大悟。。。
3S一家真的是超爱吃日本菜。
短短的6个星期里面竟然光顾了4次 (在3间不同的餐厅)。
换句话说是平均一个半星期吃一次。
有点夸张吧?呵呵!

(1) 大青蛙连锁店
宝贝的最爱。时不时会要求到那里用餐。
一坐下就会很熟悉地拿着滑鼠 click-click,点这点那。
似乎就在自己家里玩电脑一样。哈哈!















两父子又来搞怪。。。



开餐咯。有天妇罗杂菜、薯泥沙啦、日本豆腐、三文鱼寿司卷、
绿茶冷面。想吃吗?


(2)蒲种公主城“醉志”
就在师奶家附近而已。真的是日本人开的。有一些比较异于一般日本餐厅的菜肴。



很道地的日本风味,选择也很多。虽然价钱比较贵一点。
不同种类的串烧令胖老爷爱不释“口”。
Origini 饭团让令师奶觉得自己是日本漫画里的主角咯。呵呵!


(3) 旧巴生路的 Xenri
邻居老李曾经推荐。那天又在Veron的部落格看到。师奶雀雀欲试。
那个晚上胖老爷到铁打师父那里复诊之后,我们在“无心插柳”的情况下去试了。


哇!超赞的鱼生,回味无穷。
还有芝士生蚝,太好吃了。
胖老爷都赞不绝口。
肯定会再光顾。。。


饮饮食食好滋味。。。呵呵!


(4) 大青蛙连锁店 (我们又来咯!)
就在宝贝9岁生日的那一天啦。

吃的当然不止这两样。(那里可能?)
只不过三张嘴六只手太忙了,忙着吃,忘了给食物拍美美的照片啦。
所以只有铁板烧杂菜 + 炸三文鱼卷。嘻嘻!

9 条评论:

veronica 说...

原来你们和我一样,都爱日本菜啊?xenri的食物很不错呢!有机会我也要再去!呵呵呵。。。

莎莎妈咪 sab 说...

Veron。。。哇!原来你有来我家?还是第一次留言呢。谢谢哦 :)。。。是的,3S都爱日本菜。有图为证。嘻嘻!

veronica 说...

我常来啊。没有留过言咩?我不记得叻。不过,每一次妳更新,我都知道的。因为我已经把妳的blog加入我的reader里了。嘻嘻。

jo 说...

Ya, ya, you brought pa ma to that 2nd Japs restaurant before they came back to Penang. Pa even had the business card of it, hehehe! Didnt know what pa makan, he was rather full and didnt take his tea-time snack that Sunday. ;)

莎莎妈咪 sab 说...

veron...原来你还常来。呵呵。谢谢捧场 :) 我也常拜访你家啊。

jo...u very 'sharp' huh? (or should i say 8,haha?!)...ya, thats the restaurant we went the other day. Had tried various types of food (more than the pics). When u come next round. we will go . hehe :)

Samantha 说...

next time we want to eat the xenri ho! looks good le!

莎莎妈咪 sab 说...

samantha...so u changed yr mind from 盆菜 to Xenri ? haha :) anytime for u la...

jo 说...

Bukan lar, i am "sharp" + "tham chiak"!! Hahaha... :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hahaha...luckily u admit tham-chiak yrself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