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父母=孩子的领导

责备的话中要带着抚慰
批评的话中要带着赞扬
训诫的话中要带着推崇
命令的话中要带着尊重


在FB里看到CY分享静思语的卡通图画
短短几句话很有道理
所以我又‘借’过来放在自己的blog
要提醒自己
时时刻刻用这一种态度对待宝贝
虽然我不是他的老板他也不是我的职工
但是爸爸妈妈毕竟是孩子一生下来最初接触的领导者
领导孩子走向正确的途径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
我要加油!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msgs in FB
Yenny Chai 大家一起加油
14 October at 14:2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