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宝贝玩 roller blade skating

不好意思。要 Hari ini dalam sejarah  一下。赖小朋友玩 roller blade skating(中文叫什么,不太确定,好像是“直排轮滚轴溜冰”)是在一个多月前 ~ 10月26日屠妖节那一天啦。


起因是之前一天,就是宝贝10岁生日那天早上。七早八早妈咪的电话就接到J祝贺宝贝生日快乐的短讯。J是承懿老朋友Brendan的妈咪,她说是Brendan要求她代发短讯的,感动hor?两位小男生之间的情谊。

然后妈咪想到隔天胖爸爸要开工,我们两母子有没有什么特别节目,就提议说不如我们去登门造访Brendan一家,孩子们和妈咪们可以碰碰面叙叙旧(上一次见面是去年12月,很遥远料),宝贝是求之不得咯。即刻联络J说明来意。她也很爽快地答应要见面。不过因为之前她答应要带孩子们(儿子和女儿)到Bangsar购物中心里玩 roller blade skating,我们就将见面地点改了。
在屠妖节那一天我们就出发到Bangsar Shopping Mall。路痴妈咪好不容易到达目的地,迟到了10分钟左右。歹势啦!两位小男生差不多整年没见面都不觉生疏,还格外亲近呢!

有点龟毛的赖小朋友起初只是在场地外看Brendan玩,妈咪也没有逼他。告诉他说你想玩的时候就出声咯。约半小时后,他就过来说 : “I think I am ready to give it try.” 就这样他穿上鞋子,开始他的第一次roller blade skating。过程当然是跌到不像话,就如一句广东话 “达生鱼”,呵呵!不过场地里有位工作人员会特别照顾初学者。贴心的Brendan也一直追随承懿左右,拉着他的手慢慢溜,或者是当承懿跌坐在地上时,扶他一把。过了一阵子,宝贝可以溜得比较“顺”了,应该是掌握了其中一点窍门,尤其是平衡方面。J还说承懿第一次玩,进度算是很好(可能之前在家里玩scooterbalancing有些帮助吧)。总之承懿勇于尝试新活动,妈咪就很安慰,替他感到开心了。

妈咪和J在场地外喝茶聊天。孩子们就在场地里玩roller blade skating,一边溜一边玩。有时候跌到“屁股开花”,还是笑嘻嘻爬起来继续溜。这种屡败屡试的精神妈咪看在眼里很感动。真的。

从早上10点溜到下午2点半,孩子们玩得不累,妈咪们也聊到兴起。呵呵。分道扬镳的时候,承懿还告诉妈咪说:“下一次还可以来玩吗?”“当然可以!”孩子喜欢的又对孩子有益的活动有什么不可以呢?

呵呵!请不要问我这样玩一次溜一次要花费多少,因为我不知道。那一天J坚持要付费,她说当作是承懿的belated birthday present. 谢谢哦。除了谢谢J的礼物,最重要是谢谢她介绍了一样有益身心的新活动给我家宝贝。Thank you Julie.



4 条评论:

Silvia 说...

记得年头我带妹妹去BSC参加生日派,Jungle Gym隔壁就是这个滑轮场了,当时哥哥是有兴趣要学的,我也没去问过BSC是否可以借用几个小时的让他试试看也无妨!哎!

我同学的女儿有学,花了RM500+在所有用品上了~~我觉得很贵!我想迟点才让他学,到时我可以跟他一起玩,这种玩意不懂跟我以前玩四个轮的大同小异吗?我以前玩四个轮的玩得不错的呢!是时候重出江湖罗!

莎莎妈咪 sab 说...

哇!你果然是“潮妈”代表之一。很多很in的东西+活动你都知晓。应该和我们小时候的roller skate差不多,只是这个轮子排成直线。听朋友说,这种运动在新加坡很普遍,小孩都会,因为几乎每个公园都有skating rink。

Han 说...

直排的很考平衡的!赖小朋友初次玩就很不错了!

叔叔我只会四轮的。。。 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Han。。。你这位叔叔算不错了。我是啥都不会呢!哈哈哈!: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