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宝贝的老朋友

这个这个有点像混血儿的小帅哥叫黄循正 (Brendan Wong)。是我家宝贝打从两岁就认识的老朋友。两位小朋友同样是9岁,不过认识彼此长达7年这么久了,所以妈咪称之为“老朋友”。嘻嘻!他们哥儿俩识于微时,那时候是一个星期见一次面 (在KL上课啦),从两岁开始到六岁,一共四年。其实两人住得不是很近,蒲种 vs 蕉赖。上了小学之后没再一起上课了,不过循政妈咪和承懿妈咪都很合作每三几个月都会互相拜访或者相约在外聚餐,好让两位小朋友“再续前缘”。呵呵!说也奇怪,他们两人虽然没有常见面,再碰在一块时并不会感觉陌生,反而是“拦头拦颈”的很buddy。就好像说这一次长假因为靓师奶一直两头跑,所以不能如往常般与循政妈咪安排约会。哪里知道,前两天这么巧的循政妈咪到槟城来公干,所以就传短讯给靓师奶,“一拍即合”地在GP碰面,吃个午餐。让两位少爷见见面。小孩们开心妈咪们也乐见其成。

两位小男孩可以相识相知,师奶相信是一种缘分。希望他们俩可以一起陪伴彼此长大。那该会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所以两位妈咪都很努力地朝着这一个方向走。希望吧!

2 条评论:

jo 说...

Ya lor. How many of us still have friends that we knew since 2 years ol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exactly. that's why both mommys are trying very hard to "maintain"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