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两家亲

Hari ini dalam sejarah 一下啦!靓师奶在copy依颜相机里的记忆卡 (有我家宝贝的照片啦)发现这两张“漏网之相”,那里可以“放过”?这是上个星期黄家 (Woong) 与柏苇 (Barkway)家的相见欢啦!黄家代表有五个半 (承懿只算半个嘛),而柏苇家就有两个。呵呵!一起在师奶的老家来场两家亲家常便饭。桌上的大虾录、卤肉、酱油鸡、孟光炒、清炒油麦还有营养丰富的abc汤加上啤酒,使马来西亚英国两个国度两种皮肤两个家庭的“缘”因此而“圆”了。好事一桩。得记录在案。

2 条评论:

jo 说...

Hmmm.... let's look at this photos again 10 years later.... that will be the real Hari Ini Dalam Sejarah liao! :p

莎莎妈咪 sab 说...

jo...i am waiting to see, really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