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请吃麦当当



我家宝贝今天做东哦!请我们吃麦当当。哈哈哈!
哪里来的钱?
其实是小舅舅的扑满里的钱啦。
话说11月底小舅舅回到阔别三年有多的房间,开始整理规划那个小小的空间。在整理的过程中,让承懿找着了一个满满的海盗小扑满。
他如获至宝地一直高声喊 :“ I am rich! I am rich!...."
小舅舅也很慷慨地对宝贝外甥说只要承懿点算清楚,小扑满里的硬币全数归他。
宝贝外甥当然是笑纳都来不及啦。
终于有一天下午妈咪和承懿坐下来一起点算扑满里的硬币。
不多不少是RM38.25。
好心的婆婆就自动补贴RM1.75以凑足40令吉。
然后她用胶袋装好硬币要把它拿到菜市和菜贩换纸币。
妈咪把RM40交给承懿问他打算怎样花?
他说他想吃麦当劳的鱼柳包炸薯条
妈咪很爽快地回答说可以啊!不过你得请妈咪婆婆还有依颜叔叔一块吃。
“RM40够吗?”
“可以啦!我们吃 value meal set,应该ok。”
"No problem. We shall go tomorrow." 有点欣喜若狂的样子。
就因为这样我们四人浩浩荡荡地来到了发林的M快餐店吃午餐咯。
婆婆在“霸位”妈咪宝贝和依颜在排队点餐
依颜抢着要付钱,妈咪叫宝贝拉着依颜叔叔。
"Uncle Ian, I am the one who is giving the treat today!"
哇!很大声咯!拿小舅舅的屁股来当脸皮。哈哈哈!


两客鱼柳包 value meal set + 发财黑椒牛肉汉堡 set +spicy chicken 汉堡
+ 利彬娜冰一杯 = RM39.10.
宝贝可一点都不在意,还很开心地说他有90仙可以继续存在家里的扑满。

四个人在快餐店里享受了一顿丰盛的午餐!

3 条评论:

jo 说...

Hahaha.....
Actually ema is so glad to know that lil Sam is a generous lil fellow! Love you, Sam!

莎莎妈咪 sab 说...

jo...sometime he is too generous 很怕他会变成大花筒。

jo 说...

Hahaha.... i am not worry about that lar. He is still very "focus" at one GF only ma. Well, at least until now lar, ha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