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很丑的小丑

上个星期宝贝从绘画班拿回来的“大作”。
哇!丑怪到不行!
哈哈哈!
师奶发笑不是因为小丑表情或动作滑稽
而是那个小丑实在是“无不欲观之”啦
头大大身小小不甚对称
还有那个小小魔术师的表情这样咬牙切齿
实在是“有没有搞错?
哈哈哈!
还是贴上来了
娱乐大家一下也算是功德无量了吧 。。。

6 条评论:

veronica 说...

妳说这幅画很搞笑,我却觉得很不错呢。我喜欢这样‘真实的’孩子的作品。我孩子上的画画班,画的画都经过老师们的修饰,我反而不喜欢呢。

莎莎妈咪 sab 说...

veron。。。哇!你还真的是我家宝贝的“伯乐”呢!谢谢 :)

佩芳 说...

我也喜欢。这叫艺术,纯真的创意,是我们大人已经无法做到的。

jo 说...

Hahaha.... seems like our little Sam has some little fans club too huh! :p

莎莎妈咪 sab 说...

佩芳。。。哇!这么大顶的“艺术”高帽, Samson 戴不起啦。不过,还是很谢谢你的喜欢 :)

jo。。。haha. ema is one of the club members ma. :P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
Lee Wai Wan that is the whole purpose mah, hahah.
18 December 2010 at 21:42

Sabrina Woong CW u got it WW :)
18 December 2010 at 23:2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