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宝贝最近的最爱。。。


什么来的?几个塑料杯子而已嘛。让你猜猜看要多少钱买来的?

不要被吓到huh ~ 七十大洋。有没有乍舌?嘿嘿!

这个玩意叫“叠杯” (Speed Stacks) 源自美国。属于世界性的运动哦 。随每套杯(12个)还送上一本小小说明书和一片DVD

其实很多小学已经有这个玩意很久了,靓师奶之前在报报章上也看过雪隆区有类似的校际比赛。

我家宝贝开始接触这类“运动”是因为他原本参与的弈棋学会(学校的课外活动)无端端地忽然间在七、八月的时候变成了“叠杯学会”。他回来有约略和妈咪讲了一些有关活动,而且对那些有本事把杯子叠来叠去还叠得超快的大哥哥们深表佩服。

他曾经不止一次要求妈咪买给他12个塑料杯子,要有样学样地玩叠杯。然后笨笨的妈咪真的在菜市附近的缸瓦店铺买了12个塑料杯回来给他。呵呵!哪里知道他来回叠了几次后就complain说和在学校玩的不一样,都不可以叠到快快的?哎哟!妈咪哪里知道。买了就是买了咯。你又没有讲清楚。

然后在学校放长假之前的两三个星期,有一天放学回来他很兴奋地报告说,学校的老师有卖那种特定special的叠杯咯。 要买的话可以先订。宝贝说他想买,问妈咪可以吗?多少钱?七十令吉!哇!酱贵的?这样妈咪我们half-half啦!每人RM35 妈咪还有点“勉为其难”地说OK啦(其实心里是举手举交赞成的,因为这样“玩”应该可以训练他的手和眼睛的协调,嘿嘿)。

长假之前最后一天上课,宝贝终于把他新买的叠杯拿回来了。然后他就急不及待现场示范给妈咪看~这个排法叫”3-6-3”、那个排法叫”3-3-3”、还有”cycle”啦。。。有好几种特定规定的排法。看到妈咪都有点老眼昏花了。但他就乐此不疲,一叠再叠,可怜妈咪的耳朵很不清静呢。






这次回来妈咪老家,叠杯当然是必须随行的物品之一。呵呵。一天都要玩几回,不过妈咪规定了,外公没有睡觉的时候才可以叠,因为真的很吵啦!



6 条评论:

Silvia 说...

这个我知道~~我曾经看过一群孩子们玩得出神入化,连我们大人也未必做得到的。

非一凡 说...

没见过。。。。

路人㊣ 说...

“老人家”如我不適合玩,手騰腳震咯!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好一句“出神入化”!不过我儿子是“手忙脚乱”。哈哈哈!

非一凡。。。小学生的玩意吧?你孩子们都大料。

师公。。。你不是人老心不老的咩?:P

AhJian 说...

哈,有这样的玩意儿,
还真不错!
加油加油,莎莎妈咪要比孩子厉害!

莎莎妈咪 sab 说...

Ah Jian。。。你的加油我可以转赠给承懿吗?呵呵呵。我除了mg, 也很laz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