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放假~返乡

还有8个小时多一点我和宝贝就要搭飞机返乡了。
可是我还在收拾行装。。。
噢!不对。
应该说是收拾赖小朋友的书籍、玩具。。。重到:P

回家了~看爸爸、陪爸爸、照顾爸爸
当然还有尝试减轻妈妈的负担让让她喘喘气

只好“委屈”我的胖老公没有汤水喝
还有“委屈”我的宝贝儿子在槟城过着比较‘闷“的假期了。

还是要祝大家”假期愉快“!!!



4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假期愉快~
你家孩子&老爷会明白的^^陪陪爸爸比较重要~

bteng 说...

嗯,winnie@阿咪讲得一点也没错,陪爸爸比较重要;)

祝,假期愉快

薰衣草夫人 说...

祝假期愉快!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 /bteng /夫人。。。久等了。不好意思。谢谢大家。我这个假期会过得特别忙碌和充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