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行动支持M面包

行动支持最实际!

在FB+email +sms看到了
“面包背后的故事”
告诉了妈妈
还特地把她拉到电脑前认清M品牌

隔天她就从巴杀路边的面包档口买回来了
然后我们大口大口地吃

接下来就摆我的宝贝儿子上镜
哈哈哈!!!

6 条评论:

bteng 说...

看了你的这一篇文章,我才知道原来这个新产品有背后的故事!!早前,我已开始买这个"m"牌的面包,以后会继续捧场!!

Silvia 说...

我们家早就付于行动了, 你做很好, 的确要帮忙宣杨出去.....

cutemum 说...

我早前吃了M面包后就爱上它...PJ杂货店早前PROMOTION...块多钱都买到...后来慢慢在JJ+CARREFOUR看到...兴奋半命!
我还试过一口气买6条放冰箱慢慢吃...因为块多钱超便宜!其他地方则一律2.50.
而那小条有CREAM的...我也试过一口气买10条....
哈哈...

小河 说...

你的宝贝儿子长肉了,靓仔了。
希望你的爸爸也一样,吃多点,睡好点,快快好起来,你们要加油哦。

莎莎妈咪 sab 说...

bteng。。。我们一定要支持M面包。M for money。呵呵呵!

silvia。。。我略尽绵力。我是小小宅师奶而已。你比我先知先觉很多,:)

可爱妈。。。欢迎你来我家留言,多交流哦:) 我知道M面包的出现有好几个月了,家里人少,较少买这么大“条”roti。但是hor, 现在知道“故事”料,就不一样咯。我一定mati-mati support。

小河。。。开心咯,你说承懿长肉。(靓不靓仔还是其次)谢谢你的祝福。会加油!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Lee Wai Wan Tesco now promotion 3.50 for the wheat large one.
November 29, 2011 at 10:11am · Like

Ng Yein Yein we also brought it yesterday.ethan said good tas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