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32


周一那天宝贝把成绩册拿回来要家长签名。虽然对他的分数了若指掌,妈咪还是要循例看一看,然后画一只“龟”(呵呵!广东话=签名)。在随意看看的时候,竟然被一个数目字吸引了,有一点兴奋哦!

32
!什么东西32?呵呵!赖小朋友的体重竟然冲破 30kg 大关,可喜可贺咯!!!

妈咪真的是又惊又喜。孩子的体重静悄悄地上升了,妈咪还懵然不知。其实宝贝的(过轻)体重向来是妈咪头痛的问题之一。从6岁开始,他的体重一直徘徊在 25-26kg之间。偶尔攀升那0.5kg,妈咪都有谢天谢地的感觉。好不容易今年初他有28公斤,但是五月中旬的扁桃腺发炎让他吃什么吐什么,还住了3天医院,体重因此又轻了近 2kg。接下来的这一段日子妈咪也没有给他量过体重,觉得他还是一样瘦瘦高高,似乎无啥变化。

妈咪问了宝贝,确定学校老师是在上个星期给他们量体重、身高,承懿还可以告诉我说班上的同学谁谁最高、谁谁最重。

宝贝今年10岁,有148cm 和 32kg。嘿嘿!妈咪爱死这个“32”。

当然,健康还是最重要。



4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哈~可以了解你的心情~
暂时我也是酱~哈哈~
我家婷是每个月在学校称~最威水就是12kg==
呵呵~对,健康就好~

(不过很奇怪hor,我发觉父母圆圆的孩子就~)哈哈~我说我自己啦·

非一凡 说...

我家里有一个体重器,所以没惊喜~~哈哈哈哈

bteng 说...

我也很了解你的心情。。。呵呵呵,因为我家的娃儿的体重也缺乏理想!!!外形,都是高高瘦瘦,只有长高没有增磅。

虽然嘴里说“健康就好“,但是无意中还是会在意孩子的重量;)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我们又多了一个共同点咯。哈哈哈!

非一凡。。。我家里也有一个,不过我们很少秤。

bteng。。。原来我们要握手了。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