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是身教吗?


上个周二靓师奶和孩子乘搭傍晚的亚航返家乡。
中午时分接宝贝放学之后,匆匆忙忙地到家里附近的西饼屋去。
还好如我所愿,买到了爸爸爱吃的日式戚风(牛奶味比较重的那一种)。
一口气买了两个。
心情好好地到柜台付钱然后步出西饼屋返车。
我对着在车里等候妈咪的承懿扬扬手中的纸袋。
他一开车门, 就向他宣布说 : "See, I managed to buy the sponge cake for gong-gong. His favourite. I bought two... Haha."
他点点头认同。
我开车了。
忽然间后座传来宝贝的声音 : “Mom, when you are old like gong-gong, I shall buy your favourite food for you also."
听在耳里,我的眼睛不禁红了。。。

6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感动。。。。。

喜乐妈 说...

是的。真的是这样的。我相信。

薰衣草夫人 说...

父母的行动,孩子都看在眼里的。感动!

普普 说...

身教很重要,儿子都看在眼里。

bLuRbLuR 说...

都說你很孝順。。。孩子都看在眼裡:)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喂,你越来越来感性了hor?

喜乐妈。。。我要更加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了,尤其是不能乱发脾气。惨了。

夫人/普普/bLuR2。。。我以为他不会看到。所以我也觉得感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