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老公的好

今天是周四。胖老爷最近很忙,也很累,我让他多睡一会儿,一早自己送孩子到学校。

回来后,老公刚好要出门了。我照常念佛、嗮衣物、洗洗抹抹、然后吃早餐、上网。


约九点多的时候,接到胖老公的电话。他在驾车,往芙蓉国能办事处。

“你那个A银行的account还没有去activate?这两天好去了啦。”

“噢。。。(如梦初醒的靓靓老婆~两个多月前在A银行的ATM那里不能如愿提款,因为有关户口太久没transaction,被“暂时”冻结了)不要紧啦。有空的时候才去。”

“不要等有空咯。今天不去就明天去啦。。。等下你回槟城要用到钱的时候叻?”

本来我还没好气地要问他做么酱烦。原来~~~他是怕我要用钱,而户口不能操作。心里是感动的。胖老公最近东奔西跑,几场工同时在进行,超忙,他还可以帮我想到我得去 activate 银行户口。。。除了感激,还可以说什么呢?

A 银行还没有 activate的话,我还有B银行嘛。”

“是啦!不过多一间银行的做back up比较好啦。

“明白。那我明天去好了。”

“嗯!ok。拜拜。”

======================================

多年以前,中学时代、大学时代织梦的青葱岁月,女生之间互问过的问题:“心目中的择偶(男朋友/老公)条件是什么?”

老实说 ,“身高六尺以上、英俊潇洒、有钱有屋有车。。。” 这一些全部言情小说里的‘首要条件’都不在我考量的范围以内。

我的要求很简单 :“比我高、爱我疼我、爱我的家人和朋友。”

很简单,但要做得到其实又不是那么简单。。。呵呵。



我的老公胖胖圆圆,不靓仔又有点“暴牙”。

但是他真的疼我(touch wood 地说)。

我知道。所以我感恩。谢谢!


8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真心比靓仔更重要,所以bingo!你选对了!

非一凡 说...

老实说,我有一点贪靓仔~~哈哈哈哈

你的题目可以是: 那些年,我没有错过你

咔咔咔咔咔

winnie@ah咪 说...

甜蜜^^

呵呵,我跟你一样,就是喜欢比我高的~因为我自己挺高的,又肥,就是很怕找个瘦+矮的就够力咯~@@~

普普 说...

看起来简单,其实一点都不简单,你选中了!

ccm 说...

甜啦。。。咔咔咔飲茶毛使落糖咯

Silvia 说...

你的他长相也不赖啦~~我觉得男人一定要有孝心和爱心^^
这篇告诉现代的年轻女生,选个好老公比英俊老公更重要~~这样可以幸福久久^^
我也选对了Mr Right, 以前他是没人“耗”的小伙子呢~~
却给我“冷手拾个认煎堆”了~~以前的女朋友都说“走宝”了~~

yenjai.net 说...

从以前到现在, 他都是好人 ^-^

莎莎妈咪 sab 说...

夫人。。。对!靓不靓仔不是那么重要。嘻嘻。:)

非一凡。。。你很老实,我欣赏:P 最近很多人中9把刀的毒叻 。咔咔咔 :P

winnie。。。呵呵呵。我们来握握手。

普普。。。你果然知道是不简单。嘿嘿!

ccm。。。唔好笑唉啦 ;P

silvia。。。呵呵呵。你也很老实不客气地赞自你的他叻。希望我们都可以和我们的“宝”好好地走下去:)

医生。。。好人?嘻嘻。胖人就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