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Not in a million years.

上周返槟城之前,宝贝交代胖爸爸有空的时候给他拨电话。胖爸爸也遵守诺言,每一天至少都打电话来和宝贝儿子聊两句,只是时间不定。不记得是那一天晚上,我和宝贝都在舅舅的房间里,承懿在玩电脑,我在收拾一些东西。这时候胖爸爸的电话来了。两父子就开始谈天。妈咪的手正忙着,耳朵其实没有去注意他们在聊什么。只是接近尾声的时候,约略听到胖爸爸说 ”You please help mommy to take care of gong-gong, ok?”
“OK, dad.”
“Will you take care of dad when dad is old?”
“Or course! I will not send you to the old folks home.”
“Oh, really…thank you. Dad is so happy…how about mom? Will you send her to the old folks home?”
“Not in a million years.”
说得斩钉截铁哦!

谢谢宝贝。妈咪和爸爸一样 happy





5 条评论:

bteng 说...

多么体贴的孩子啊!!!他绝对是你们两夫妇的的骄傲;)

薰衣草夫人 说...

先来个定心丸,可以笑到老喽!

佩芳 说...

你的million付出是值得的。替你高兴!!

bteng 说...

不好意思,最近我把我的部落格给上锁了。不知道方便给我你的email add吗?我想邀请你。。。继续可以进入我“家“溜达;)

我的email add 是tehbt1108@yahoo.com. 麻烦你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bteng。。。谢谢。呵呵,他是有时候体贴而已啦,更多的时候是让妈咪生气。我已经email你咯。

夫人。。。先听着,看看20年后怎样?到时,麻烦你帮我做证。

佩芳。。。呵呵。我付出的分分钟多过trillion。:P还是谢谢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