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宝贝的副主角

呵呵呵。差点笑死妈咪!

靓师奶无意中在宝贝的书包里面找到一张像“咸菜”(皱皱)似的单线纸。

再看清楚一些,原来是我家宝贝的 master piece ~ 他所创作的四格漫画。

不看还可以,一看就笑死妈咪。

你可有听过什么是“副主角”吗???

可怜的张飞变成了赖小朋友漫画里的 “副主角”。(请注意第一格的文字)




画工其实很不入流,请大家多多包涵。我这篇要写的其实是宝贝的 “副主角”, OK?哈哈!

5 条评论:

Montessorimum 说...

我也笑弯了腰!

bteng 说...

哈哈哈哈。。。可爱;)

普普 说...

他比较喜欢关羽,因为关羽武功比张飞强~:)

winnie@ah咪 说...

证明他很明白“副”是什么意思,只是用不对地方jek~哈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Montessorimum。。。我知道你是谁了。嘿嘿!还是谢谢你在莎莎妈咪的第一次留言:)是很好笑。所以我贴上来娱乐大家一下下。哈哈哈。

bteng。。。可爱叻?不过他“可恨”的时候是更多的。

普普。。。说得没错。但他最喜欢的是诸葛亮+司马懿。呵呵呵。

winnie。。。哎哟,就是咯。他知道副班长、副主席、连主角也来“副”一下。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