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不拿白不拿

在年终长假前的10天,我们sangat boleh的政府“无端端”回馈每个学生一百令吉的援助金“糖果”,令全国在籍学生的父母又爱又恨!

昨天下午,好友JD到我家来坐坐叙旧。很自然地提起了这件“大事”。D的儿子和女儿就读华小,一个上午班,一个下午班。D来靓师奶家之前刚刚在学校拿了女儿的RM100,至于儿子的RM100就得在隔天早上再往学校跑一趟。因为是职业妇女,所以D得安排一下工作,才可以到学校去。

她老公还奉劝她说 :“不用酱辛苦跑来跑去拿这两百块。你浪费的时间和车油算起来,分分钟多过两百块。”她的回答是 :“我还是要去拿。我甘愿啊!我浪费我的leave我也甘愿。”

呵呵。不拿白不拿。明天轮到靓师奶拿了。我们的血汗钱来的。拿了再回捐给学校的建校基金也好,不是吗?

给回政府?慢慢等啦!!!



5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我已经拿了咯!!^^

好用好用

路人㊣ 说...

我也拿了,還債廖~:P

winnie@ah咪 说...

羡慕咯~~~妒忌咯~~~
呵呵,我两个印度同事昨天吃饭时间就去拿咯~
是啦,给就拿~拿来做些有意义的事还好过政腐乱乱买贵吔啦~

Silvia 说...

对!对!对!的确是我们的血汗钱来的,拿了再回捐给学校的建校基金更有意义~~
我儿子读私立学校的,暂时还没接到通告我们是否有份拿~
一样上马来西亚的学童,照理是有得拿才是,我也是纳税的大马国民呀!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我知道。你还拿三百添。比我好用很多。羡慕到。。。

路人师公。。。你的儿女债,有排还咯 :P

winnie。。。不拿白不拿。嘿嘿!我怕他们又去养牛啦。

silvia。。。独中也有得拿。private school 应该也有吧?不过我不肯定啦。你没到学校问一问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