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朋友要开店


朋友的小店即将开张(迟些就会变大店~连锁店~~~)。

她昨天中午PM问我那里找得到挂在门口的红布。

香烛店。我说。

晚上我PM她,问说找着了吗?她说她找了住的那一区,没有。得再找。

今早我去菜市。那里有两家香烛店。我拿起手机按了朋友的电话。确定她还没买。

我就去问问。真好~第一家香烛店就有了。

帮了小忙。觉得开心哦。

创业~不容易啊!

想到了七年前胖老爷决定出来创业的时候,点点滴滴在心头。

朋友很有勇气地踏出这一步,又是从事她自己有兴趣的行业。打从心里替她高兴。她很厉害哦。

希望朋友的小店开张大吉、越做越好、生意兴隆、客似云来、财源广进、猪笼入水!

HUAT啊!HENG 啊!!ONG啊!!!

很多年前开张的那一天。。。
OK, 不要笑!
我知道那时候我比较年轻、也比较不那么圆。 :P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