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UPSR 第二天



第二天的会考结束。下午1:50。

OMG〜 这个动作是"弃械投降"还是"举臂欢呼"?

宝贝说:"妈咪,数学应该错了一题(酱快他知道,呵呵!)。后悔啊〜 〜〜华文很难!"

"华文那一张paper 难?"

"Both。。。很多人都说难。"

"很多人?班上最厉害的也说难吗?"

"他说有一点难。"

"哦〜酱啦〜应该是比较有水准咯。"

"一考完,全部人complain 啊。WX (他的好朋友)找我哭诉:「承懿啊〜我没有信心拿A料啦!」我说:「我是泥菩萨过江」。"

哈哈〜 还会酱自嘲,不错。

"华文酱酱难,你出来还会作hooray, 好像很 happy 哦?"

"Of course happy la! Just 3 more papers tomorrow, then I'm free!"

哈哈〜也对!加油吧!


嗳哟哟〜有人急不及待咯。

下午6:00。他一边做习题,一边在哼歌。哈哈。第一次呢。

我蹑手蹑脚玩"偷拍"。

看〜他真的是在笑着来温习。

"Boy,你做么哼歌啊?"

"Happy 啦!UPSR要考完了。嘻嘻。"然后继续哼歌。

今天都酱?明天???

手舞足蹈。哈哈!


2 条评论:

普普 说...

笑看风云,谈笑风生,看来没压力~:)

莎莎妈咪 sab 说...

普普。。。我看压力他多少会有些,就尽量放轻松一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