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XTY 《特别爱给特别的你》


原本预定播出的日期改了。朋友的妹妹特地上网查询新的日期, 在面子书PM我(谢谢PH)。后来节目的制作组也传短讯来说日期改了(谢谢他们的专业)。

第一次上电视《特别爱给特别的你》终于播了。昨天晚上。

(照片是借astro 小太阳专页的)

孩子昨天一早就告诉我说:“妈咪,今天晚上我要 stay in front of the TV, before 8:50pm, 我要看小太阳。" 呵呵呵~他是从来没有主动看这个channel的。

恰巧妈妈、姐姐、弟弟和依颜因为国庆日的假期,在周末来都城探望我们。所以,昨天晚上大家吃饱饭后就守在电视机前捧场,准备“笑”我, 看我出丑。

嗯~电视机里面的我就是一粒球, 圆到。。。呵呵呵!

才发现我讲话的速度太快了,天啊! (这是习惯, 我平常讲话也是酱。)

还有就是表情、动作多,比手划脚,像卡通一样!哈哈哈!

其实,那天录影的实际情形就是“执生”(广东话),之前完全没有彩排。就是主持人在在导演喊camera之前提了一下说会问些什么,录影时大家就酌量回答,可以分享什么就讲什么。

坦白说,我向来对麦克风有恐惧感。

录影的时候,讲了什么很多都忘了。总之就是说一下自己的经历,希望可以鼓励一些特殊孩子的家长,给他们打打气。就是酱。(虽然是我的希望,但有没有做到我实在不肯定。昨天看了播出之后,发现我很多时候都答非所问。@@)

胖老爷昨天开工,回到家门时是节目播出的最后几分钟。他袜子都没脱,就站在一边看。算是支持老婆吧?呵呵呵。

节目播完后,孩子上楼就寝。胖爸爸陪他说睡前的“悄悄话”。然后爸爸下楼来了。他说:“头先令郎同我讲【dad, 我觉得我很幸福。你和mommy都很爱我。Thank you.】。。。佢应该系睇到个节目,觉得感动挂?”

“系挂?” 我笑笑说,其实心里有感动。

(有兴趣看这一集的视频的朋友,可以按这个链接。谢谢!)


3 条评论:

Nat 说...

Ah ya..i don hv astro.

非一凡 说...

原来你有发觉你讲话很快~~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Nat...if you really want to watch, can go to the last line of this article, there is a LINK to the video clip at youtube.:)

非一凡。。。唔驶咁样笑我挂?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