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勇敢向前走!”


接宝贝放学。他很快吞了1/4 粒月饼。开始啃绘图小说。

今天早上aunty HH拿来的。新鲜滚热辣(广东话)。

回到家门前,他已经看到109 面了。泊好车,还老大不愿意下车呢!哈哈。

进了屋里,他说:“妈咪,aunty HH 的新书真好看!”语气充满了赞叹。

我在打着字的时候,听到他说:“妈咪,我看完了。下一本几时出?”

听到了吗?百万大作家。哈哈。你的小读者很期待呢!(红蜻蜓可能要谢谢我,在帮他们催稿:P)

然后我的宝贝儿子拿起小说封面看了一下:“妈咪,书我看完了,但是这个字怎样读?”差点笑死我。就是这个“甄”字(明白他的中文程度有够好的了)。

谢谢HH。你替小说签了大名。特别喜欢你写的那五个字“勇敢向前走!”,寓意深长哦。

我的宝贝儿子确实需要这种鼓励。谢谢!

2 条评论:

jo 说...

Wahhh..... somemore got autograph from the author loh..... :O

莎莎妈咪 sab 说...

jo...not only that, your nephew is quite close with the author's kids, always play together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