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情绪化的我

前天下午孩子惹毛了我。心情很蓝。胖老爷回家后看到的半点都不可爱的老婆。

夜里,我带着郁结就寝。结果半夜从恶梦中惊醒,哭了。唉~第一次。吓着了身边那位,在他怀中我又昏昏沉沉地睡下了。

昨天,心情海没有完全恢复。但在FB看到朋友要求帮手的帖子。PM朋友,告诉他我块头够大,应该可以帮一下。“你的手痛,不要你帮。”我自己都忘了我的“网球肘”。他记得。心很暖。就mati-mati 要帮,精神上支持也好。

今早,我提早做完家务。等朋友来接我。可以明白创业的辛苦。很多事都亲力亲为。我仿佛看到多年前的胖老爷。

十五分钟上下就搬好了。气喘哦。也流汗了。但我还是很开心。结果在附近的茶楼喝着普洱、吃着烧卖,我们哈啦了一个多小时。

心情100%恢复了。现在要出门买宝贝最爱的叉鸡饭给他当午餐了。

C9是情绪化的。我说我自己。呵呵;)

2 条评论:

jo 说...

Your son has some sensory imbalance problem, and you have some hormone imbalance problem lar, hehehe.... :p

莎莎妈咪 sab 说...

jo...in a way, u are righ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