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Good Luck!

昨天早上,我把姐姐上周临走之前的那张卡片搁在宝贝的书桌。

一张“祝你好运”的卡片。

卡上有只可爱的小熊,在努力温习。

里头有来自姨妈、舅舅、依颜叔叔和外婆的祝福。


下午宝贝放学回到家,冲好凉到书房去,准备他的最后冲刺。

第一时间就发现了这张卡片。

"Eh....who sent this letter to me?"

然后他就打开来看咯。

瞧~他的模样应该是挺开心的。

“有happy没有?”

他笑笑。点点头。

这个孩子在充满关爱的环境下长大。感恩啊!



昨天晚上9:30孩子上楼睡觉了。

希望他睡得好。养足精神,可以在考场上沉着应战。

他在准备考试用的文具袋。一边刨铅笔,一边说:"Mom, I am sharpening my tools for the battle tomorrow."

“是咯〜全力以赴就会victory 料啦。你已经做好准备了嘛。No worry。”

他点头。

Good Luck,宝贝。

(原来我的朋友群里的孩子,有好几个都是应届考生,大家加油咯。再加上这一张莎莎阿姨精心"泡制"的图画,很有力量吧?Good Luck! !!)

2 条评论:

Silvia 说...

Samson 向来成绩都很棒,你大可放心....去要替他加油!
Bryan 上四年级后成绩退步很多,
我看到今天的考生,
我却在忧虑着两年后去应考的Bryan要怎么去‘迎战’!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谢谢你的加油。我不放心叶的放心。在考场上,他自己“执生”咯。

慢慢来啦。四年级的课程和三年级的大不同。孩子需要时间适应和cop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