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安娣

前几天带队参加比赛,同行的ZS 和JM 并没有称我为"黄老师",都是一直叫安娣、安娣。

昨天忘了和宝贝聊什么,他忽然间杀出一句:"妈咪,我很不习惯ZS、JM他们一直叫你作安娣。"

有些诧异, 回问:"做么?你叫我妈咪,你的朋友当然是叫我安娣啦"

"但是他们酱叫你安娣,你好像很老。 Actually  you look very young, much younger than your age."

真的是不知好气还是好笑。这孩子脑袋里是什么逻辑?

"哎呀〜不要紧啦。妈咪是老料嘛。妈咪可以生你酱大的孩子,当你朋友的安娣是绰绰有余。"

他一脸不服气。"I've said that you are young, mom ."

是〜是。妈咪明白。你不想妈咪变老。谢谢:)

(其实你少气妈咪一下下就很好了。呵呵呵!)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