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小六的纪念册

周三。晚餐。聊天。

宝贝说他还没有买纪念册。小六毕业的必需品之一。计划这个周末去买。

顺口问他替朋友写过了吗?

“有啊 ~AAA、 BBB、 CCC。。。”

“那你都写些什么?”

“something about my self."

妈咪乍舌。(不是写一些毕业感言、鼓励的话吗?譬如说我的年代是写:“头可破血可流,学问不可不追求”、“万里长城长又长,我俩友谊比它长”、“煮饭要煮菜,读书要自爱”。。。))

“My name, nick name, address, my likes and dislikes~food, books, people..."

妈咪很@@。(天!写《我的自述》吗?)

“呵呵~妈咪,你知道吗?很多同学以为我最崇拜的人会是明星咯。我很多朋友都写明星,不过我没有。嘿嘿。almost everyone is surprised."

“酱你最崇拜谁哦?”

“司马懿啦!”(还以为他会讲他的胖爸爸呢。)

“做么你酱崇拜他?”

“他很聪明。甚至比诸葛亮还聪明。” (不是因为你们的名字都有【懿】这个字咩?)

OK。 就是酱。。。

原来三十年前和三十年后的小学毕业纪念册的内容有酱大落差D, 天壤之别!@@


7 条评论:

jo 说...

Hahaha..... really, when i knew that he wrote down his "Likes and Dislikes", i really laughed out! :D And i was rather surprised that his idol is "sima yi" too. Hmm.... not bad, not bad. At least it showed your son is a thinker! :)

jo 说...

Oh, please remind me to ask your son how he could see that "sima Yi" was smarter than "Kung Ming".....

Han 说...

知人知面不知心,劝你交友要小心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Han 说...

头可破血可流,学问不可不追求”

哈哈哈,现在上中学遇上坏蛋学生,分分钟真的头可破血可流

莎莎妈咪 sab 说...

jo...i wish yr nephew is a thinker (i see him more like a follower, haha!)...please make sure that u ask him that question.

Han。。。怎么你是我这个年代的咩?纪念册上写的酱像的?不会吧?你应该年轻些啊!:P

Han 说...

如果不是我跳班,就是你留级。
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Han。。。那你肯定很版耐,你跳班!!! 还跳了很多次。: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