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旧照片



旧照片。很久咯。 昨天某人LINE给我的。

认得出是谁吗?那位最右边的男生?

哈哈哈!没有错~就是我家胖老爷,只有14岁的时候(那时候还没有胖)。

照片里的另外两个人就是我家婆还有我小姑咯。

胖老爷说这张照片好像是到新加坡探望亲戚时拍的。他也不记得了。

小姑昨天LINE给他。他就LINE给我,让我笑一餐~笑到饱。

胖老爷没有收藏照片的好习惯。我们拍拖之后都是我在收照片。现在当然更不用说了。

所以他十几岁的“青靓白净”(广东话)样我不是很清楚,原来是这个“猫样”。哈哈哈!

记得和他拍拖不久后他说过,以前Form 3青春16的时候,在童军跨校活动里头,有女生要认识他哦。结果他们在大伙儿的“起哄”下就在一起了。

曾经跟大队去看了两三次电影。那个也不知算不算puppy love,因为他说连手都没拉过。

而“分手”的缘故是因为胖老爷在几个月后(读Form4)退出了童军活动,大家没有见面,就酱不了了之。

我问他那时候有伤心吗?他说没有。

他说当初被我“拒绝”,只可以做“好朋友”时就真的伤心啦。呵呵。

其实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伤心,我只记得两个月后(semester break) 再见到他时,他瘦了很多。

不过,后来他就胖回去了啦。然后是越来越胖,胖到现在。哈哈!

不止是他越来越胖,我也一样。呜呜呜~~~

2 条评论:

jo 说...

Haahahaha..... really "cheng leng pak chaeng"!! :D Can actually see some resemblance of thick brows and bright eyes on Sam too.

莎莎妈咪 sab 说...

jo...haha. not only that, the 哨牙 is the most!!!: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