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服”宝贝

前几天的星期四,我和慧慧相约,带着孩子到 Paradigm Mall 看了场卡通电影。

我是第一次到这个广场去。原来里头有很多很多餐厅和小食店;就好像我们那天吃的"极乐"日式拉面,汤底清甜,不错吃。虽然价格稍微贵了些。

又让我意外发现那里的P书局原来英文藏书蛮多的。周四那天就循宝贝的要求,买了三本最近他超爱看的Young Samurai 小说(之前的第一集和第二集是妈咪在Borders买的,有50%折扣, 无心插柳地让宝贝爱上了"日本武士"系列小说)。

周四下午看完电影,三位小朋友在我家玩wii (妈咪是边喝咖啡边聊天咯),傍晚才散场。宝贝周五的下午和晚上有活动,周六早上也有珠心算课,昨天下午胖爸爸难得早归,我们一家出门看电影" Life of Pi"。

在1U 吃晚饭时,宝贝开口说要到MPH 看书。我说:"可以啊!要看什么书?"

" Young Samurai 啦。"

"那天在Paradigm Mall 不是买了三本吗?"

"是。我看完料〜"

"Huh!?真的吗?三本哦!”

"Yes! I am crazy about samurai stories now..."

结果我们去了MPH,但是没有买,因为没有货。好彩!(妈咪暗笑)要不然他以为他胖爸爸印钞票的咯。

两天多一点,看完三本页数加起来有1000 页的英文字,看来妈咪不写个"服"字送给他都不行了。呵呵!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