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朋友记得我

上个周末,我"神神秘秘"地返回都城上课。行程匆匆两天,也没有公告天下。

结果老家的一位旧同事、老朋友兼好姐妹上门找我,扑了个空(不好意思哦)。

但是她留下了一小袋的手信和礼物给我,装在一个红彤彤的环保袋里,袋子外还有顶小小的红帽子呢,很有圣诞气氛哦!

今天是boxing day (拆礼物的好日子)。

一早我把友人送来的三份礼物一一拆开。

每一分礼物里都有几份小礼物,都很可爱,也有我最爱收集的fridge magnet。

物轻情义重啊〜这些都是她过去三年出国游玩时,在当地买下来的手信,一次过拿来给我。

2010出游北海道、 2011出游香港,还有今年2012的台湾。

在忙于游览的当儿,友人记得我,给我买了礼品。

不是一样,是好几样,而且是连续几年都记得。

贴心的她,令我很感动,也羞愧。

因为我自问做得不比她多咯。

谢谢你哦 ~~~ Cheng :)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