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莫名的感动


约一个月前,妈妈从槟城下来了。来上"长生学"的课,也来探望我。

那一个礼拜,我忙着干净妈妈团租借巴士成群结队参与绿行忙昏了,还是要看着时间接送妈妈到她的亲戚朋友家,有的纯粹是探望,有的是留宿叙旧。

其中一次我把妈妈送到俭妹阿姨(妈妈的金兰姐妹)的家,在安邦新村。妈妈住了两天。然后我又到安邦把妈妈接回我家。

晚餐时,她和我说说谈谈两天里,俭妹阿姨用摩多栽着她吃遍安邦,访遍还健在的儿时朋友。

妈妈说她指着报纸(报导绿色苦行在文冬热水湖一带)问她的老朋友们知道是什么来的吗?他们说不清楚,只知道有一群人在走。

"我告诉他们是反对莱纳斯的咯。关丹的工厂要开了。我们一定要反对。有毒的。还是很毒的。对后代不好。水有毒。空气有毒。泥土有毒。孩子怎么办?怎样活?要反对!政府说没有毒是骗人的,不可以相信。。。"

我有点愣住了。原来我偶尔在电话里告诉妈妈我的生活、我搞的活动、她是有听进耳里、记在脑里。而且,在时机到来的时候,她会去"反应"。真的没有想到!

那一刻,有莫名的感动。

3 条评论:

喜乐妈 说...

看了这篇 我也真的很感动 但是我最大的感动还是来自莎莎妈咪那股 坚定的力量和勇气,深深影响了你身边的人!你的功劳还是很大的!

薰衣草夫人 说...

给安娣一个赞!以后可以请安娣当乐龄的代言人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喜乐妈。。。不要酱讲。我脸红啦(心虚)。我没做什么。做我可以做的。希望大家都出一点点力。酱就不怕“大事不成”了。你也加油!!!

夫人。。。谢谢你的赞“) 乐龄的最佳代言人应该是眉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