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宝贝 balik PG

学校长假的最后两个星期。宝贝才随妈咪balik kampung。这个班那个班都不用上。他的holiday才开始呢~~~呵呵呵!


星期一到QBM走了一趟。看戏买书买玩具(NERF gun 他自掏腰包)还有吃他最爱的大青蛙日本餐。样样齐。快活似神仙。

妈咪买了不算便宜的Nano block 。让宝贝静静地专心地坐下来,一次用两个小时完成Kinkaku-ji 。藉以训练专注力和手指的灵巧性协调性。不错,值得。他开心。妈咪满意。

很神吧?一位有姿势mo实际的哨牙枪手。另外一位是身穿睡衣的婆婆级枪手。哈哈〜两婆孙在用 NERF 滚比试射靶。小舅舅的相架惨遭 suction darts "摧残"。呵呵!想不到吧,外婆的枪法比宝贝好很多哦,小子呱呱叫,很不甘愿咯!

嗯!昨天他一有空,就拿着新玩具在练习~~~训练有素〜进步当中 ^_^ (读书有酱勤力就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