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有感

在一个团队里

我宁可是一粒不起眼的螺丝钉子

也不愿是那部响得最大声最有作用的引擎

同样的道理

在一个表演里头

我宁可是坐在台下拍手的观众

也不想是站在spot light底下光芒四射的主角

呵呵〜我算不算是"自闭"?^_^

3 条评论:

天天天蓝 说...

不不不,你怎么可以只做一个小螺丝呢?

jo 说...

Don't underestimate the function of a small screw. The screws hold up parts of machines to work.... that's what i always told my former despatch boy. :) Bottom line is, Everyone has a part to play in society.

莎莎妈咪 sab 说...

天天天蓝。。。哈哈!做么不可以?我喜欢啊!

jo... right! 如果每个人都要做最主要的引擎,不做螺丝,那部引擎也不能操作的。呵呵。我是这样认为的~各司其职,各得其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