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新版二十四孝

星期天的下午。大雨。在蕉赖一家小贩中心内。

胖老爷和我在"陪坐"。宝贝在和棋友切磋棋艺。

胖老爷善用时间开了笔记本在绘工地的图。我在啃精神粮食。

今日的副刊有" 新版二十四孝行动标准"。

你看了吗?细读之后,扪心自问做到多少条?




我老实回答。我没能完全达标。我只做到18条。

虽然爸爸不在了,希望自己可以尽力再对妈妈好一些。

当然这里的" 新版二十四孝行动标准"并不是必须的教条,它只是一个提醒,让为人子女的我们,可以停下来,好好地想一想,对家里的老人做了些应该的关注没有?

做任何事,都要从最基本的个人、家庭开始,我相信这一点。

"行孝要及时",与各位共勉:)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