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宝贝的“养孩子”论

忘了是上个星期还是前个星期,孩子的一些话让我印象很深刻。。。
"妈咪,我长大的时候,读完college 了做工要赚多多钱。"
"哦〜做么要赚多多钱?"
"哎呀〜买大大间的屋子啦。"
"哦〜做么要买大大间的屋子?"
"哎呀〜住得比较舒服嘛〜还有。。。"
"还有什么?"
(腼腆地笑笑)"我要结婚的嘛,我会有family的,所以要买大大间的屋子咯。。。我的wife 要住,我的孩子也要住。"
"哦〜只是你的老婆和孩子住啦?那么爸爸和妈咪呢?"(哎哟〜忘了爹娘?)
"Of course 和我一起住啦。"(嘘〜还好)
"OK。谢谢〜 那你和你的老婆要有几个孩子?"
"一个。"很快给我答复了。
啊哈〜有点出乎意料之外。以为他是独生子,日后会期望有多一些家庭成员。
"一个孩子够咩?不会很 lonely 咩?"
认真地想了几秒钟:"最多也是两个。"
"酱少?做么? any reason?"
"养孩子很难, very tough job. 你看你养我一个都酱辛苦。。。"
妈咪语塞。@@


3 条评论:

jo 说...

HAHAHA....! :D At least he realized it now.

喜乐妈 说...

他很懂事耶,他以后一定会很孝顺和尊敬你们两老的!

莎莎妈咪 sab 说...

jo...aiya. he talks only la...:P

喜乐妈。。。我慢慢“等”哈~~~: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