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末日之后的“重生”课

早在一个多月前,干净妈妈团敲定了12月23 号〜"末日"后的星期天上课,难得进发有时间来为我们讲课。知道后,我其实有点郁闷;因为那段期间,我和宝贝已返乡,会错过进发超好口碑的课程。整个学校长假,宝贝节目丰富,好不容易等到他种种活动告一段落,我们才可以返乡不到两星期。

老家是一定要回的。但心里一直有股冲动,想在上课的这个周末回来都城,听进发的课。之前,我完全不敢把念头透露给妈妈团的姐妹们知道,怕自己如果未能成行,会让她们大失所望。

原本想订机票"飞"一趟,这要麻烦槟城的弟弟和在蒲种的胖老爷接送我到飞机场。后来和弟弟谈起,他说他的两位好友似乎在同一个周末,有驱车南下到都城的计划。哇〜天大的好消息。我就很厚脸皮的SMS YF,开门见山问他我可以tumpang 车没?YF 说计划未确定,迟些让我知道。

回来槟城后的第二天,YF联络我,说行程确定了。喜出望外!

我问孩子说妈咪在周末下KL两天参加Mama Bersih 的activity, 你留在外婆家,行吗(之前没试过这样)?他说没问题。

然后我打电话通知胖老爷,他也没有问长问短,只说:"如果礼拜天我没有开工,可以载你去雪华堂"。就这样,我昨天tumpang KM和YF的车下来了。

听起来好像有点"疯狂",怎么这样"过分热衷"?特地下来KL上一天的课。可以赚钱吗?可以upgrade status 吗?

我没有想很多。只是想在我能力范围以内可以做的,以最实际的行动支持妈妈团的活动。同时也希望自己制造的"小惊喜"可以为妈妈团里的姐妹们打打气,我们是互相配合、支援的。

上了一天课,很多资料很多technical term ,对我这个半途出家的C9来说实在是有点不易消化。不过,进发其中一句话,很是赞同。"因为不关心,所以不痛心"。我是一名关心孩子的妈咪,所以我会觉得痛心,想在还来得及的时候,站出来做多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可以有大大的不同。我相信。你也来吗?

和胖老爷吃丰富的早餐。
为了待会儿的“小惊喜”热身:P

干净妈妈有份参与的《向阳花报》正式面世~推介礼哦!

欢迎大家参阅这个链接
http://www.facebook.com/SunflowerPaper?ref=stream



出席课程的学员和“重量级”的黄进发博士合照。Yer~~~:)

归途半路医肚子。继续赶路回槟城。
想念孩子哦。差不多两天
没见他了〜放不开的妈咪:)

宝贝传给我的短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